啾啾啾

kkw迷妹一枚~

这个描述看得我想立刻买买买

尚有【【【蝉】】】:

为江原道红色瓶底辣个水漾粉底液打call!!!


今年一整年发现的最惊艳的粉底液就是它了,就是属于能让开了四五瓶粉底液的我君心似铁的程度,江原道是王!!!



我自己属于比较白的粉调皮肤,两颊有一些红血丝,中性皮肤,热点就油,冷点就干,酷爱出汗,所以suqqu记忆粉霜和cm中草药在我脸上的持久度都让人心态炸裂,况且cm我买的色号就不对,黄一白的YO00用起来像是军训完的大一小学弟,只有江原道,坚挺的如同一个二百斤的狗子,白净的像个三岁的小姑娘。



江原道的质地非常水,遮瑕力中等,瑕疵还是建议大家用正经遮瑕产品,【比如歌剧魅影。。。简直是神】。但是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千万不要用美妆蛋。。。海绵。。。否则你会发现你糊了半天还是一无所有。。



我自己用的是资生堂的131的刷子,而且我也试过丝芙兰的47号坡型刷,sigma的3d,受受狼家的红釉和小葡萄的平底粉底刷,效果都不太好。。它就适合131这种短而且硬的刷子,稍微用力地按进皮肤里去,然后就小的毛孔完全消失,大的也会隐形一些,而且最重要的是完全没有粉感,!简直神奇,一点点都看不出来你上了粉,my skin but better,就是说它了!



我搭配黛珂的蝶舞散粉用,几乎可以做到0毛孔的效果,而且有内敛的光泽和微闪,非常心机。



白一点的姑娘都会发现,最白色号的粉底液要不就是太黄了,要不就是发灰,点名tarte家的粉霜,看起来像个感染了一半的丧尸,很难有江原道这种,你觉得自己的气色好到可以去践踏前男友,白得发光,但是脖子那里并不会有分界点的感觉,它非常轻薄,基于你的肤色提亮你的皮肤,像是无时无刻都打了一盏灯在脸上,但是绝对不会有人说,哎呀,你这个人妆化得好重啊。如果出了点油,你会发现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这个价位的江原道我自己觉得妆效可以在六百以上俱乐部夺得一席之地啦。


综上,一句话,买!快买!!(但是一定要用对工具哦,倾情推荐资生堂131。)

评论

热度(43)